隐星阁主⭐

个人对小首领的感想

看了少年首领的漫画部分,感觉和我入坑时猜测的一样。

明老师在长城寻求过生存的权利,也知道长安的繁华,因为看到了两种极端的环境,他肯定会为同伴发声,为每一个个体寻求幸福的权利。

变成现在这样的牡丹方士也是意识到,不够强大是无法为弱者发声或是保护同伴,他要站在更高的位置去为自己的执念和死去的同伴寻找一个答案和未来。

带入师徒cp脑想一哈,弈星对于明老师,就像他漫画里背起小女孩一样,对任何陷入困境的人他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弈星就是他信念里所要保护的人事,是他现在心底最后一块软肉,而且尧天组织里弈星的定位我觉得很特殊(可能也是因为官方还没有填坑。)其他三位都或多或少和长城那些事有直接联系,要么是有自己的目标才加入尧天,而星星,可能是偶然或是必然救下的,他本人也是从刘海开始把自己和外界隔开,师父指挥,师父举荐,我只要负责下棋和跟着师父。

个人感受了,不过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明老师。

以及我猜测弈星应该也是失去双亲了

 

 

评论(7)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