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星阁主⭐

【明弈】养人鱼星的日常

谢谢小天,哎这...人鱼星我社了...笑死RNG牛逼可还行^3^

王小天:

是油油的生日贺文!祝三岁油生日快乐!!! @油油@脱发の秋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主设定:小星星是明世隐捡回来的人鱼,刚来的前两个月听不懂人话,后来能简短交流,之前磕了药,半年时间内鱼尾会变成腿。




【1】




明世隐没有给弈星买超大鱼缸之前,弈星住在浴缸里,于是明世隐要洗澡时:




“你往那儿去一点点,有点儿挤。”




听不懂人话的弈星一脸迷茫。




明老师抱住他的鱼尾,悬在浴缸外面,这才有了点儿地方。




洗澡的时间有点儿久,弈星的尾巴因为干燥不适地摆了摆,但又不敢甩回来,只能委屈巴巴地不停捧水浇在尾巴上。




洗完澡的明老师在穿衣服,弈星自己把尾巴搬回来,然后搓着干燥的皮肤。




明老师看见了,甩来一管润肤露。




弈星接过来看了会儿,然后一口咬下去……




【2】




明老师曾经百度过人鱼吃些什么,海藻海带鲨鱼,嗯,鲨鱼。




海藻海带很好搞,看着弈星吸溜一声就着他的手把绿色的带状物吃进去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喉咙一紧,真的有点……难以言喻……




鲨鱼?沙丁鱼也是一样,多了丁而已。




于是弈星的食物暂定为这些。




后来明世隐自己吃什么都会给弈星试一点儿。




胡萝卜,食。




苹果,食。




牛肉,食。




……




明世隐开始思考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费劲去想他吃什么。




【3】




弈星最先学会的词汇,是“牛逼”。




明世隐一向是个没什么大悲大喜的人,但某次看lpl时,没能抑制住情绪,大喊了声:“RNG牛逼!”




在浴缸里打盹的弈星猛的被吓醒,因为有点迷糊记不全,张开嘴含含糊糊说了一句:“牛……牛逼……”




大概以为是什么能让这个男人高兴的词汇。




【4】




人鱼是种聪明的生物,平日里听明世隐啰里啰嗦,有时候跟着明世隐看会儿电视,听他打游戏的时候跟别人交流,两个月左右,弈星终于能听懂人类的语言,能发出除了牛逼以外的词汇。




明世隐发现这一点,是在某天他洗澡时,在旁边安安静静抱着尾巴的弈星突然张开嘴露出尖牙尝试着发出了一点声音,然后叫道:“明老师。”发音有些奇怪,但是勉强能听出来。




大概是只还年幼的人鱼,声音有些软糯,因为长时间不发出声音,每个字都像黏在喉咙里一样小心翼翼地探出些许。




明世隐一时呆住了,平日里开黑的朋友都这么叫他。




见他没有动静,弈星又叫了一声,比上次大声一些,也比上回清澈一些。




明世隐捂住脑袋,有点糟糕啊,果然是人鱼的声音,好,好像,硬了……




第二天还保留着一点人性的明世隐让弈星住进了大鱼缸……

















评论(3)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