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星阁主⭐

【本宣+印调】太敦文漫合志《盛星-羁绊之所》

 各位晚上好!经过一系列努力这本太敦《盛星-羁绊之所》 (爱称盛星酱)

终于要和大家见面惹!在此特别特别感谢参加这本的12位文手太太和7位画手太太~(*´ー`*)!你们汇聚于此,盛星酱才得以诞生!

因为我和三儿做这本太敦本的初衷就是,这么可爱的cp更多的安利给大家!所以我们是一分钱都不盈利!纯粹是因为喜欢想安利出去,因此印量底数不会多,but考虑到可能有小伙伴想要收藏所以做个小小的印调,确认要这本的请评论“1“,会作为我们下印数量的参考,请务必认真对待!

正式发售会走淘宝通贩!场贩视情况!

印调截止为20号中午

接下来是会放出盛星酱的具体信息+试阅(流量党注意(;゚ロ゚)):

最后实物❤(设备问题会略有色差><

 

文手:@林三儿 @my faith boat @太宰夏_ @白昼行星 @叽不择食是也 @小尘埃 

@咸鱼_awch @Monsoon @chuhaii @小言の纲 @流光殘夜 @栖川 

画手:@立派鹤厨希希希 @星轨 @匣里的桔子圆又圆 @十乐Zahara @waterdeer @鯨島雾川 

再次感谢太太们!比哈特!哈特!

如果确认要请评论1呢!谢谢合作!><

评论(7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