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星阁主⭐

太敦 金婚 回忆录本《伴君と度》 企划

嗷嗷嗷嗷希望会有太太来!请不要大意地!(躺

林三儿:

大家晚上好(๑´ㅂ`๑)怀着dokidoki的心情,我和uu又打算想要为了接下来的企划而奋斗,那么请看:


太敦结婚50年 回忆录本《伴君と度》 企划


原作: 文豪野犬
cp: 太宰治X中岛敦
形式: 第三人称
大小:B5大小
内里: 文+插图


封面 : 回忆录/记录册 式设计
特典 : 特邀见证太敦50年金婚的邀请函+太敦结婚照片(洗成照片)


文:
序言(以两人朋友的角度用第三人称叙述,娓娓道来,讲述太敦两人的温馨感觉以及说明为这二人做回忆录的意图)


1、相熟→心动 (22-18)  一篇
2、心动→恋爱 (24-20)  一篇
3、矛盾→求婚 (30-26)  一篇


   婚后生活两篇:
4、才结婚热情期 (32-28)
5、工作上升阶段/七年之痒 (37-33)


6、老年生活 (72-68)  一篇


7、特典: 番外 (婚后蜜月期间)(30-26)


尾章: 太敦二人第一人称的简短发言,以及邀请各位参加50年金婚


文稿具体:
1、每篇文的篇幅保持在4000-6000左右
2、这次采取招募式,想要参加的太太麻烦确定想要写的阶段,然后发送300-500字左右的小开头到邮箱: 1256324818@qq.com (如果愿意接受换阶段也请备注一下么么哒!)
3、因为和很多太太认识,所以为了避免尴尬,这次拜托了一位认识的杂志编辑来帮忙选稿qwq
4、写稿不易,这次我们会有偿付费。不过因为同人本本身就不赚易亏,太敦圈又小,稿费可能不算高,仅算是聊表心意_(:_」∠)_。
5、招募期8号晚上24:00结束,9号会发私信通知各位太太(๑´ㅂ`๑)
6、截稿日是8.25,之后校对排版打样,八月底送印,大概9.10号出正品(๑•̀ㅂ•́)و✧


期待各位太太的参加!么么哒!(๑´ㅂ`๑)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