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星阁主⭐

我多喜欢你

呜哇感谢我透宝,我也真是太喜欢你了❤简短的一篇却那么好吃—

风里来风里去:

u宝生快,原谅透宝搞不出你想要的那个梗,只搞了个很短很短的,超级抱歉,但你要相信我超级喜欢你的。 
 
 
中岛走到巷口,看见太宰倚在电线杆上,闭着眼,手揣在口袋里,像挂在树上的树袋熊。 
他喊了一声:太宰先生,你怎么了? 
太宰闻声睁开眼睛看他,早有预料,非常顺畅进入委屈模式:我尝试发高烧会不会死,没想到太难受了,就不想死了。但我走了几步发现我好像烧得不认路了……所以我喊你带我回武侦社歇一会。没关系吧? 
中岛摇头,又不是第一次,早习惯了。随后他下意识伸手摸摸太宰额头,滚烫的,看来是发烧了。 
没办法,中岛只好带着他回去,顺便到药店买退烧药,途中太宰跟他抱怨此前给其他人打电话,每个人都跟他讲死了算啦。中岛颇为无奈解释是大家太忙了,而且太宰先生你自杀好像根本死不了吧?太宰听了他的话笑笑,笑容轻飘飘,虚空里的一个哈欠似的。他说,好像是这样。 
他靠得中岛近,说话时呼吸擦过中岛的脖颈,一阵温热的痒。 
回到社里中岛把床铺好,让太宰躺上去,再盖棉被,觉得不够,又盖上镜花的一张被子。然后拎一个水壶去厨房烧了一壶开水。水烫,他便拿两个杯子到水,一杯倒入另一杯,另一杯倒入一杯,循环往复。直到隔着杯子感觉温了,他才捧那一杯水过去。 
太宰晕晕乎乎坐起身,喝下药,又躺回去。中岛给他换了头上的湿毛巾后无事可干,听着太宰平稳的呼吸声看房间里稀少的家具。杯子里还有小半杯水,微弱的热气散在灯光里,氤氲为暖黄色。 
他想该出去了,就把灯关上,临行时看见太宰阖上的眉眼,有些发愣,思索着要不要再换一换湿毛巾,伸手去碰毛巾时却被太宰抓住了手腕。 
中岛诧异,问太宰怎么了。太宰什么也没说,眼睛未睁,看来神智还不清醒,但嘴里念叨着什么。中岛凑过去一听,是一个人的名字。太宰反复地喊着,中岛到底听不出那人是谁。但他却是回握住太宰的手,说了句谎。 
我在这里。

评论

热度(11)